2011-09-11

越夜越美麗-大愛園區搖滾之夜《樂團介紹no.1》



~。越夜越美麗-大愛園區搖滾之夜。~



一、 主旨:凝聚大愛村八八風災的村民,帶動村內氣氛,增添社區活力。

二、 主辦:大愛村管理委員會
三、 協辦:尊懷文教基金會。
四、 時間:100924日晚上6開始至晚上9
五、 參與樂團:台青蕉、小樂團、男子漢、隨波逐流
六、 活動行程與內容:
      06
00 勁歌熱舞、大愛村管理委員會致詞
      06
25 小樂團表演
      06
55 隨波逐流表演
      07
35 男子漢表演
      08
15 台青蕉樂團表演
      09
00 曲終人散下次見 場復

《樂團介紹》

小樂團
「既然你叫小玥,那你們樂團就叫小玥團好了」
 200811月底,南台科大校內熱音社舉辦的一場小型比賽工作人員的一個無心建言,意外地讓FM樂團的鍵盤手重燃鬥志。為了讓自己能真正地成為有想法的樂手,鍵盤手決定離開一個快樂玩團的舒服環境,組織一個新的創作型樂團。其間經歷了種種的不順,包括樂手車禍意外、失業裁員。小玥找到了做場做到脊椎裂掉的主唱、情場高低起伏的金屬派鼓手、國父級的吉他手、還有勉強堪用的阿伯級貝斯手。MiniSymphony,基本上暗示了這個樂團的樂風走向是較為古典搖滾曲風,也象徵了這個樂團多元開放、尚未定型的可能性。
   

2009年,團員們依舊掙扎地在理想與現實的交戰中,朝著交響樂與重金屬搖滾的融合過程中,躓踣前進。20098月,鼓手費蘭因事無法需離團一陣子,於是找來新的哥吉拉級鼓手佳峻,2010新的一年中,費蘭重新歸隊,小樂團將持續朝多元的創作音樂之路邁進。20109月,加入新血bassKobe  

‧團員

主唱:小嗣
鼓手:費蘭
貝斯:KOBE
吉他手:國父
鍵盤手兼團長:小玥



相關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