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9-11

越夜越美麗-大愛園區搖滾之夜《樂團介紹no.2》

越夜越美麗-大愛園區搖滾之夜《樂團介紹no.2》







男子漢
2002年成軍,2008年發行首張專輯。

【男子漢樂團】來自屏東最道地的熱血搖滾輕熟男,直接的態度,誠懇的創作。made in TAIWAN 最酷!



‧團員

Vo-狗斌 

Gt-
小魚 

Gt-
宏大 

Bs-
帥雄 

Dr-
阿虔



相關連結:

男子漢官網

男子漢Facebook
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

隨波逐流

來自南部的三位部落青年,帶著對音樂的熱忱來到了都市,將生活的一切及對部落的情感,注入在歌曲當中,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...我們是【隨波逐流】樂團!



‧團員

吉他手/唱:沙偉平, KABALU, 魯凱族

吉他手: 李立恆 ,KINEBELE ,魯凱族

吉他手:盧克堅 ,魯凱族

非洲鼓手: 杜彥鵬, PUPUNU ,魯凱/布農族



相關連結:

隨波逐流Facebook
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


台青蕉

由於目前傳統產業沒落,以香蕉著名的旗山小鎮,香蕉產業亟需要關切,因此由尊懷文教基金會青年志工發起的台青蕉樂團就在2008年的夏天,正式成軍,要協助社區香蕉產業並創造更多文化的價值,讓青年人有機會參與社區。



台青蕉樂團從創團以來,積極投入香蕉產業關懷、青年自我成長及社會公平正義的議題。在社區產業關心方面,「香蕉他不肥」是他們地一首創作歌曲,從歌詞當中:「兄弟長相像香腸,卻只賣這把一斤十二元」的歌詞意涵,道出了香蕉產業目前的狀況,此外,歌曲以簡單的順口溜:「吃了香蕉你會不再為愛流淚、吃掉香蕉恐龍也可變成水水」表現吃香蕉的好處,廣邀大家來吃香蕉。台青蕉樂團關切香蕉產業的創作,不只受到媒體關切,團長老王表示,之前在廣播電台曾經上節目分享這首歌曲,當就有蕉農打電話CALL IN進來,認為這樣的歌曲寫中他們的心聲,表示讚許與謝。而後台青蕉樂團在社區及社區外開唱,都廣受到社會大眾的喜愛,也在表演當中銷售香蕉及推廣相關食品,邀請大家一起關心香蕉議題。




‧團員

主唱:捲毛(宋銘祥)

鍵盤:老王(王繼維)

吉他:合沅(郭合沅)

貝斯:玩具槍(王繼強)

鼓手:蟲屎(黃堂軒)



相關連結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