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17

陳呆呆生長記錄(完成)



  2012年11月17日,陳呆呆認養開始,他是一棵友善且親近人的香蕉樹,大片葉子,每次都想要拍走過的人一下,樹梢下,又有小椿像喜歡在附近走來走去,非常可愛。


2012年11月26日,陳呆呆立牌製作完成,跟他可愛的模樣真是搭配極了!




 20120年12月06日,陳呆呆在連日下雨後,今天要修剪一下,因為生命力旺盛,長了好大一支香蕉嬰仔,要趕快來修整一下,以免影響到香蕉樹養分的吸收。

2012年12月12日,陳呆呆長出了粉嫩粉嫩的小肢幹,最後一次施肥後,陳呆呆在香蕉園的午後挺挺而立。

2012年12月25日,晨間陳呆呆的葉子好多水份,看來他真的口渴又很會流汗呢~


2013年01月04日,陳呆呆跨完年,吸了很多露水。


2013年1月12日,陳呆呆身上有一些小跳蚤,原來是蚜蟲在搞鬼,我們馬上使用特製噴劑,肥皂水外加辣椒水,要來好好幫他洗刷洗刷。


2013年01月23日,陳呆呆經過處理後,葉子被蚜蟲咬的地方已經恢復。


2013年02月04日,看葉子脆嫩的樣子就知道,陳呆呆快接近過年,心情就越開心



2013年02月21日,陳呆呆過年後長得不賴,葉子還有一個小拉鍊,非常有趣

2013年03月04日,陳呆呆附近的小草又長了,在下次施肥前,要快點來除掉


2013年03月12日,陳呆呆在春天午後的香蕉園


2013年03月22日,陳呆呆進入春分,露水滿滿的在他葉子上,感覺他吸收水份特別旺盛


2013年04月09日,陳呆呆和附近的香蕉樹,因為連日的春雨和強風,讓葉子稍微有些受損,但卻不影響大家的熱情,歡慶春天的到來





2013年04月17日,陳呆呆的荖葉都還保持得很好,葉子超過六片,長的就會再快一些~看看這有小拉鍊的葉子,都兩個月都還沒有甚麼黑斑,就知道他非常健康



2013年05月07日,陳呆呆的樹幹非常有規律,而且有明顯的紅色印記,看起來挺潮的!


2013年05月23日,陳呆呆除草完畢,南部的天空也和他一起露出燦爛的笑容

2013年06月05日,陳呆呆因為高度已經長到一定程度,要在綁一條繩子給他,才不會被風給吹歪了!!我們今天要幫他繫上項圈~



2013年06月26日,陳呆呆因為又有雨水的滋潤,和附近的草一起又長大了不少~另外又吐了嬰仔,看來暑假又有工作要做了!!挖嬰仔~

2013年07月16日,陳呆呆的香蕉我們先把他套袋躲避蘇力颱風的風雨,晚點要幫他剪蕊了!


2013年08月06日,陳呆呆的香蕉已經看得出有模有樣了!我們把他的衣服給掀起來,害羞的陳呆呆搖擺著身體,隨著風讓我們看到他可愛的身影,接著我們就要把他的嬰仔挖起讓他全心投入育果,期待三個禮拜後主人來採收香蕉的時間!


2013年08月30日,陳呆呆最近的狀況香蕉果實已經有些飽實!距離採收將近,雖然颱風有來侵襲,但是受損比較沒有那麼嚴重,主人要準備兩個禮拜後要進行採收^^快來看看呆呆吧!!


2013年09月11,陳呆呆在我們的協助下採收寄給認養人嚕!!
香蕉的飽度大約7分飽!!






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喔耶~陳呆呆你好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陳呆呆他最近都很開朗,因為晚上都有下雨~

      刪除
  2. 下次帶連慢慢去爬陳呆呆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呆呆牌真的呆的好可愛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天陳呆呆的手一直伸出來揮動!!(擺)

      刪除
    2. 名牌是彩色的,真可愛!

      刪除
    3. 陳呆呆之後有香蕉寶寶會更可愛︿ ︿!趕快替他加油~

      刪除
  4. 新年的陳呆呆,越來越漂亮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陳呆呆最近長了小蟲蟲,我們有用肥皂水幫他洗澡澡~
      希望他會長的更漂亮~

      刪除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