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17

沈寶貝平安生長紀錄(完成)


2013年04月04日沈寶貝平安開始認養,他是一棵活潑有勁的香蕉樹呢!



2013年'04月17日,沈寶貝平安的立牌完成了~


2013年5月7日,沈寶貝平安,經過了一連串的雨季,除了草高高以外,還有枯葉也要整理啦!


2013年05月23,連週大雨,但沈寶貝還是非常健康!

2013年06月05日,沈寶貝平安周遭冒出了兩支小嬰仔,有一支還距離他蠻遠的,可見他的根已經向外發展很多了~


2013年06月26日,沈寶貝平安附近已經是香蕉森林了!!我們也檢查了他的樹幹葉子接縫處,目前都沒有發現當季最夯的香蕉像鼻蟲^^

2013年07月16日,蘇力颱風過後,沈寶貝平安還是很健壯,我們把他和黑條仔綁在一起,避免風災的侵襲。


2013年08月05日沈寶貝害羞的吐出紅脣,原來是香蕉花長出來了!接著就要來看他有多少的香蕉寶寶。


2013年08月30日康芮颱風為香蕉園帶來ㄧ些災情,但沈寶貝平安依然屹立不搖,只是颱風的雨也下的太大了,他的套帶整個被雨淋濕又被風吹破,我們要趕緊幫她換衣服避免太陽曬傷!!


2013年09月24日,沈寶貝平安的香蕉樹,都還繼續堅持保護著香蕉,香蕉目前的飽度約65%~我們希望他繼續加油把香蕉衝到75%飽度口感就非常棒了!!大約還有1個多禮拜就要收成了!!看看主人有沒有空一起來採收!


2013年10月06日,沈寶貝平安的香蕉,過了兩個禮拜好像沒有什麼動靜,飽度還沒有變大,這樣的香蕉口感就比較不好,可能跟之前颱風泡過水有關,根部的養分比較上不來~若到收成前還是沒有起色,我們準備換一棵香蕉樹的香蕉給主人!



2013年10月29日,沈寶貝平安已經收成了~雖然香蕉樹已經枯萎,香蕉還有點小,但有一些也已經有飽實感了!!會長老鬍子說,我們幫忙把沈寶貝的香蕉好的留下來,比較瘦小的換成另一棵香蕉樹的香蕉,宅配給主人^^~上面一張圖是沈寶貝的香蕉,下面一張是另一個香蕉樹的香蕉~雙蕉合一,要幫主人做宅配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