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07

台青蕉文創-搖旗吶喊火焰人人字拖鞋,海邊、活動、夏天好朋友。特價150元。


好穿實用的火焰人人字拖,以火焰紅與熱情黃搭配,採取橡膠發泡大底+PVC鞋耳,用火焰人搖滾樂團,給你一個搖滾又實用的商品選擇。拖鞋有男版跟女版兩種共計4種尺寸,滿足喜歡台灣南部熱情的你,搖滾穿拖鞋,帥氣有力!



產品材質
無毒橡膠發泡大底+PVC鞋耳,全台灣製造,柔軟好穿,鞋耳不咬肉。代工請巴西大廠Ipanema 一樣等級製作。

產品圖案
以雙重印刷,局亮與油墨較不容易退色。

穿搭樣式
牛仔褲、短褲、短裙、丹寧褲等等穿搭都很合適,產品有男女款式,可以做情侶裝穿搭,一起搖滾。

鞋底厚度
15mm,耐磨,質料不厚重。

價格

原價NT390元,特價150元。
產品尺寸
本產品分男女款,男款鞋耳粗曠大方,有M跟L尺寸。女款較可愛輕巧,有S與M尺寸,尺寸表如下。

宅配
本產品皆以郵局貨運寄送,採先付款訂購,後到貨。一雙宅配運費皆為65元(可與其他商品合併寄送),兩雙免運。

匯款資訊
戶名:尊懷文教基金會
郵局旗山分局(700)
帳號:0101311-0453116
轉帳後,請提供帳戶末五碼做核對,寄送至w610126@gmail.com提供確認。






我想購買


│服務專線:076611451│服務時間:0900-180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