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14

歐美認養記錄(完成)




2015年04月13日,歐美開始認養啦!一棵香蕉樹訂情訂婚,期盼歐美能夠為主人帶來喜氣,由老婆本人親自來香蕉園,相信一定不出兩人的期盼。相交在一起。




2015年05月06日,歐美的樹型有夠讚的,婷婷玉立,超級有架式,看來會超越很多香蕉樹,成為本屆的希望蕉園之星。看他的樹木高度,很難不想像他結果壘壘的模樣。

2015年06月15日,歐美的香蕉樹真的已經高到不行,超級高的香蕉樹,會長出多少香蕉呢?真的是令人期待。

2015年07月28日,歐美的香蕉樹還是樹立,但是我們有發現他的生長點有一些萎縮的跡象,目前排除是黃葉病的發生,比較像是有蟲類鑽入生長點,但目前無法處理,最壞的打算就是要替他開刀。看看是否有其他病原...
 2015年08-12蘇迪勒颱風重創,歐美因為個頭高,確定無法復原,強風把他吹成兩半,我們已經決定要把它母株砍除,留下小朋友替代他繼續完成契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想要瞭解、接洽、購買與互動的資訊,歡迎你留言與台青蕉聯繫!

熱門文章